司云烟

佛跳墙X你 有男朋友而天气冷的正确使用方法

是个糖|・ω・`)


这里有点菜不好意思_(:з」∠)_


OOC致歉(。ò ∀ ó。)


 新年将至,到处都张灯结彩,灯火透明,充满了过年前的喜庆和欢乐。 

 

“这灯倒也制作精妙,细细一层薄纱,配上琉璃装饰,最是恰好不过,更是衬得美人的美。” 

 

佛跳墙站在一排灯前,拿起一个来细细观赏。 

 

你和佛跳墙到人间置办年货,恰好赶上新年来临前的花灯祈愿会。 

 

“好…好冷…” 

 

你把手放在一起哈了口气,企图温暖自己被寒风吹得冰凉的手。 

 

因为人间的风实在是太大,把你的脸都吹得通红,佛跳墙实在是看不下去你这副模样,心疼的把你往他怀里拉了拉。 

 

“美人,今日怎么如此糊涂,都还没有考虑到人间的情况,便穿着如此单薄的衣服下来…你这样不爱惜自己,福某可是要心疼的。” 

 

他好像在责备你,可话语中却含有着无比的深情和宠溺。他虽是这么说,可最终还是惯着你的。他把你拥入怀中,双手的环住你的手,为你取暖。你侧过脸,看见他的发丝在莹莹的烛火照射下,散发出如黄金一般的光芒,美好的不像是这世间会存在的东西。 

 

你盯的有些出了神,佛跳墙见状,不禁好笑:“我早就是美人的东西了,怎么还怕被别人抢去了不成?” 

 

他轻轻笑道,呼出的气,在空中挥散而去,化为一阵烟雾。 

 

佛跳墙的温度从手掌心传来,像是春天的暖阳照在身上,让人身子骨都酥了半分,你不由自主地靠在佛跳墙身上,佛跳墙见你这般模样,连心都软了下去,他柔柔地开口问道:“美人,可有些许温度了?若是这样还不够暖 我倒有一个主意,让美人变得温暖起来呢。” 

 

“欸?” 

 

你疑惑的开口问道,不等你反应过来一阵轻柔的触感就攀上你的脸颊。佛跳墙轻柔的在你脸上一触,少顷,一股炽热的感觉从你的脸部缓缓烧灼到了你的脖子,再蔓延到了耳垂边上 

 

不过片刻,你的脸就如同烧起来一般变得火红火红。 

 

看来我这一招倒也奏效?只是美人回去后怕是不会轻易放过我了,不过,牡丹花下的冤魂,再添多几个又何妨? 

 

佛跳墙温柔地望向你,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笑意和爱意。 

 

而你只能憋屈的转过身去,羞红了脸不再看他。 

 

月上柳梢头,人约黄昏后,此番良辰美景,怎可辜负?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